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仙四bg】一眼万年

原创女主

ooc

有私设

一。信仰
  “我跟你说,紫英第一次出场的时候男主他们正被妖怪围攻,他御剑飞在天上,念起剑诀,接着剑影漫天飞舞,那时候正是晚上,天都被照亮了,几只妖怪瞬间被干掉了。”宿舍楼三楼水房里沈梦晞洗着衣服眉飞色舞地给基友讲着自己的“男神史”。“那个时候我才10岁,你要明白,在那种年代紫英的出现真的是惊艳到我了。”

  2007年8月1日《仙剑奇侠传四》上市。游戏的主题为“寻仙”,是首次以3D真实比例制作的角色扮演单机游戏。第二年夏天家中没有电脑的沈梦晞坐在自家哥哥身边看着他通关游戏后从此坠入了仙剑的巨坑一发不可收拾。

  “紫英很帅吗?”估摸着沈梦晞花痴的本性基友问了一句顺便把洗好的衣服水拧干,端起满盆的水刚要倒入装着拖把的桶里,忽然似乎有什么白色毛茸茸的东西飞快的窜出来擦过少女裸露在外面的脚裸往楼梯的尽头跑去了。感到毛绒的触感基友猛地打了个激灵尖叫的摔在地上,手上的水翻了一地。

  “怎么了?”沈梦晞见状感觉扶起基友。

  “好像有什么白色长毛的东西向楼梯那边跑去了。”

  “我去看看。”丢下这句话沈梦晞拖着拖人字拖踩着水奔向楼梯,地上留下来一串湿漉漉的鞋印。

  另一边巢湖树林里一只雪狐拼命地向河边跑着,雪白的毛上沾着黑色的血渍杂乱的贴在身上,身后两只名叫邪风兽的青色妖怪正紧紧地追在它身后。小狐狸明显已经精疲力竭,速度慢了下来,接着被脚下不知名的树枝绊了一下,一个骨碌,小狐狸如毛球一般滚了出来。

  同一时间沈梦晞跑着下楼追着那白色毛绒东西,少女看见那是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白狐。小白狐拼命地往楼梯下跑,沈梦晞在后面追着,沾水的人字拖很容易打滑少女跑楼梯的时候冲的太猛,一个没回过来整个人头朝下滚了下去。

  沈梦晞觉得自己要死掉了,一层层楼梯的台阶撞在自己后脑勺上,脑子里闻蚊作响,眼睛全是雪花一片根本根本看不清前面有什么。不知道自己滚了多久才停下来,沈梦晞挪动着身子,感觉自己浑身骨头都要散架了,眼前还是一片漆黑,伴随着阵阵耳鸣少女晃着脑袋趴在地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异样感觉。

  而沈梦晞面前站着一对少男少女。看着沈梦晞浑身是伤地从草丛里滚出来穿着红衣的少女看到沈梦晞的出现发出了“呀!”的一声惊呼,刚想过去扶起她才往前跨了一步身后的两只邪风兽也从草丛里蹦了出来站张牙舞爪地在沈梦晞后面。

  “妖怪!”身边的少年看到邪风兽瞬间拔出剑“菱纱我挡住它们你先救人!”

  “……好。”想了一下韩菱纱收回手中的双刃再少年射出箭的瞬间冲过去把沈梦晞捞到自己身边。

  沈梦晞模模糊糊地只感觉自己被人抱在怀里,闻到浓重的血腥味强忍着撑开眼睛,一瞬间她看到漆黑的夜空飞舞着六只白色的剑影,刺入邪风兽的胸口又飞出旋转着在高空合并最终坠下砸在邪风兽身上,仅仅一瞬间三只邪风兽便如同碎片一般消失了,空中少年身着蓝白色道服站在一把剑上在晚风中飘逸潇洒。接着少年伸出手,掌心泛出黄色的光晕飞向沈梦晞跟抱着她的韩菱纱。

  韩菱纱抱着沈梦晞,为了保护她少女腿上受了严重的伤留了很多血。黄色的光晕如同萤火虫一般飞到两个少女的身体里,伤口一下子好了。如果这时候沈梦晞能够清楚地反应过来的话她应该知道这黄色的光晕是土系恢复仙术承天载物。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