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私设


二十六、再来岛原

 芹泽鸭死后跟之前相比新选组过的清贫了很多,别说普通的居酒屋,连在屯所放开肚子喝酒都是少数,而冢田澈在小铃走后也再也没有来过岛原。再一次来岛原是托了原田左之助的福。

  原田左之助因为在外半夜护卫告示牌的时候立了功拿到一大比奖金而请大家来岛原大吃一顿。

  岛原仿佛从来没有变过,依然是那样灯火通明。游女们被关在栅栏里揽着客人,来来往往的行人有的停步浏览有的怀抱佳人,一如既往地混乱。负责给大家助兴的是一名叫君菊的艺伎。

  与当初不同,或许在场没有会乱来的人,气氛很和谐。土方岁三喝醉了说着什么胡话被藤堂平助笑了半天,永仓新八忍不住感叹着“只是护卫一块告示牌就能拿到这么多赏金真不知道要是把对方全抓住了那能拿多少赏金啊!”

  “就是就是。”藤堂平助应和着问道:“左之你怎么让那群浪人跑了?对方只有8个人的话还是能都抓住的吧,而且好像已经抓住一个人了。”

  “嗯……”说道这里原田左之助皱着眉沉默了一会忽然问道:“千鹤,你那天晚上在哪?有没有去过什么地方……”

  “诶?没有。”雪村千鹤应道。

  “真的没有吗?”原田左之助严肃了起来。

  “是的,晚上和往常一样跟冢田桑一直在房间里。”雪村千鹤很老实地回答。

  “嗯。”冢田澈也替雪村千鹤作证。

  注意到原田左之助的异常永仓新八突然问道:“怎么了左之?”

  “没事。”原田左之助解释:“其实我们包围了土佐藩士的时候有一个长得很像千鹤的女人来捣乱所以我们的包围网也破坏了。”

  【说起来今天巡查的时候总司救下了一个跟千鹤长得很像的少女哦。而且那个女孩子好像对总司有意思呢。】

  冢田澈忽然想起了某次吃饭的时候藤堂平助说的那句话……

  沉默了一会儿冲田总司问道:“那说不定是之前和平助一起巡查时遇到的那个女孩,我记得应该是叫南云薰吧,那个女孩真的和千鹤酱长得很像呢。”

  原来连名字都还记得啊……

  某人暗搓搓思量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关注的点已经跑偏了……

  “我倒不这么觉的,不管怎么说对方是女装打扮……”藤堂平助纠结。

  “那让她穿上女装和服不就行了。”斋藤一一句话说进所有人心坎。

  藤堂平助:“让千鹤穿!”

  永仓新八:“说的对啊,好提议!”

  冲田总司:“那小澈也一起穿吧。”

  藤堂平助:“好主意!”

  永仓新八:“君菊小姐不好意思能不能帮忙让她们穿一下女装和服!”

  “……”冢田澈式面无表情。

译:【冲田总司你死定了!】

  “我明白了。包在我身上!”所以说君菊小姐那充满干劲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半响后雪村千鹤跟着君菊从另一个房间里走出来,众人被成功惊艳了一番后发现了一个问题:冢田澈去哪了?

  “阿拉,那位小姐开门前还在我身后的,难道是跳窗逃走了?”君菊捂着唇说着的同时屋外的不远处传来了一名男子的惨叫。

  众人闻声冲了出去便看到一名男子正脸朝下被按在木质的地板上,冢田澈脚踩住那人的头上还在不断往下按……

  “这……可真是惊艳到我了……”不知谁说了一句。

  “下一个是谁?”听见声音冢田澈歪过头斜着眼看着目瞪口呆的众人“冲田总司了,是你吗?”说着冢田澈朝着众人一步一步走过来,衣摆上挂着的铃铛叮叮当当地响着,每走一步众人莫名感觉到越发地感觉有压力。

  就在冢田澈即将到达众人跟前时之前被冢田澈踩住地上的浪人从地上爬了起来,骂骂咧咧地愤怒地拔起刀直接冲着冢田澈劈头砍去,冲田总司一个箭步把冢田少女抱在怀里拔刀挡住那人。少女懵逼地躺在冲田总司怀里任由他抱着,看着他帅气地解决掉那名浪人后松开自己,拍拍衣服上的褶皱一脚踩在冲田总司脚上。

  “够了!我回去了!”扔下抱着脚吃痛地冲田总司任性地直接走出一路上干趴不少来搭讪的浪人停在岛原门口。

  正如冢田澈猜到的那样,身后冲田总司跟了出来,冢田澈一路叮叮当当往前走,冲田总司慢慢悠悠跟着后面,时间仿佛回到了两年前的夜晚,冲田总司气呼呼的走在前面冢田澈面无表情地跟在他身后也是这样趁着月光一路往回走。不同的是……

  “小澈你今天很漂亮。”

  “谢谢,不过我平时很丑么。”

  “……”突然被怼。

  见冲田总司不说话冢田澈忽然就停下脚步,转过身看着冲田总司:“一句赞美就够了么?”微风吹过,衣服上的铃铛叮叮当当响着,“冲田总司,你喜欢我。”

  “……嗯。”冲田总司站在原地看着冢田澈那郑重的脸庞,因为没想到冢田澈会突然这么说,一时间除了承认他居然没能想到回应的话。

  但是,这样就够了……

  冢田澈踩着木屐向着冲田总司跨了一步,伸出手握住他的衣襟拉向自己跟前,猝不及防地冲田总司整个人被拉过来,接着温热的呼吸打在脸上,唇上一片柔软的触感,这算是……接吻了?

  松开后冢田澈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地继续往回走,走了半天没等到冲田总司回头一看:

  “冲田先生你脸红流鼻血了。”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