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私设



二十一、冢田少女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听说冢田澈“失忆”后尽管土方岁三跟山南敬助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最终还是以不要打扰她养病的名义不了了之了,毕竟跟冢田澈比起来他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冢田澈再次回归了大爷般的生活,而冲田总司更是殷勤地只差没亲手把饭送到冢田澈嘴里了。用藤堂平助的话来说就是:“自从知道小澈是女孩子之后总司变得越来越恶心了。”不过,冢田澈跟冲田总司,一个伤患一个病号,绝配。

  冢田澈耐心好被勒令在屯所好好养病就乖乖呆在房间,倒是冲田总司耐不住性子,偷偷练剑被骂后又拉着冢田澈跑去门口逗小孩子玩。冢田澈在边上看着冲田总司抱着小孩忽上忽下地把他们逗得直笑。看着眼前这一幕冢田澈忽然有点怀念起来。在那穿越了遥远的时空相隔了数百年的以前曾经也是个小女孩……

  冢田澈父母都是演员,常年在外拍戏,父母很少回家,她一直都是由保姆照顾着的。偶尔父母回家的时候母亲总会给她买很多洛丽塔衣服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地给她拍照发网上。因此原本就有很好的底子的冢田澈很小就被星探发现了,作为校园偶像出道,冢田澈以娇小的身躯以及稚嫩的童颜受到了无数少年少女的追捧。

   小小的少女总是难以抗拒漂亮衣服的诱惑,喜欢在灯光亮丽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然而新鲜感总有过的一天,当少女意识到自己未来的道路很早就被父母安排好注定要在灯光下虚伪的笑着活一辈子的时候迟到了很多年的叛逆心理爆发了。她开始变得沉默变得面无表情,成年了的她无意间了解到了这个世界的另一半,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递交了成为审神者的申请书。

  那天以后,冢田澈的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了另一个世界后她仿佛依然是人生赢家,对比隔壁家政府特招的红发审神者,她50级还没满的时候变已经全刀账了。尽管如此,她还是被隔壁家审神者吊打了很多次。大概肝能救非就在这种道理,冢田澈不服输的性子使得她开始闷骚兮兮地在本丸里开始跟加州清光学起了剑法,出阵也开始越来越频繁,直到有一天她终于自认为可以跟隔壁家审神者一决胜负的时候,那位一直很努力的红发审神者却已经不在了。

  ……

  有的时候不得不说,就是有一种名叫命运的东西在作怪,哪怕是如今在这里跟冲田总司相遇也是它的安排。

  “姐姐……”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跑到冢田澈面前“抱~”

  “嗯。”

  小女孩不算重,冢田澈轻轻抱起她,让她坐在自己手臂上,见状冲田总司走过来,“别压到伤口上,我来吧。”说着她从冢田澈怀离结果小女孩,逗着她。

  夕阳西下,冲田总司看着冢田澈温顺的眉眼,鬼使神差忽然说了一句:“好像一家人一样。”

  “嗯……”

  “嗯??”我刚刚听到了什么?冲田总司突然反应。

  “我刚刚有说什么吗?”冢田少女忽然正色看着他。

  忽然间就长大了啊……

  很多很多年以后,也有一位跟冲田总司长得很像的少年来到这个屯所,他眉眼弯弯爽朗的笑着说:

  “我就是来看看曾经父母走过的路的。”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