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bug

有私设


十一、女孩子(二)

  跟着小铃回到住所之后冢田澈已经几乎脱力了,每动一下都会伴随着剧烈的疼痛。这次不仅腰间的加州清光在一阵阵发着热,包括怀里的药研藤四郎也在一阵阵发着热。可能是因为感知到冢田澈出事的缘故,两把刀都意外地担心。

  自从跟着加州清光他们出阵后冢田澈就有裹胸的习惯,解开上衣一圈一圈的绷带有的已经嵌进了肉里,因为同为女孩子冢田澈随意很多,瘫在那边任由小铃帮她清理着伤口,倒是小铃发现冢田澈是女孩子的时候不由得愣了一下。

  将嵌在肉里的布条一点一点挑来,小铃紧张地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着转,而相反冢田澈倒是面无表情地靠在墙上好像什么感觉都没有。注意到小铃和服上的血,那是架着她的时候染上去的。“抱歉把你衣服弄脏了。”冢田澈眨了眨眼睛。

  “啊,”小铃看了眼身上的衣服继续埋着头帮冢田澈处理的上课,说道“没关系,只不过小澈你要是觉的痛的话要说啊。”

  冢田澈看着少女的眼睛,红红的,“没关系,不用怕。”

  闻言少女脸一红抬起头瞪了冢田澈一眼:“小澈真的一点都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待小铃全部弄好天已经蒙蒙亮了,由于衣服上染了血不好穿,冢田澈穿着小铃的衣服,小铃则将她的衣服洗好缝好后晾在窗口,两个女孩子挤在一个床铺里谁也睡不着。冢田澈是痛的,小铃是被吓的。

  “没想到小澈是女孩子呢。”小铃打破了平静。

  “嗯。”冢田澈仰面躺在,闭着眼睛装尸体“在这个时代以男子身份在外面可以省掉很多麻烦。”

  “如果怕麻烦小澈为什么要加入浪人组呢?不是会惹上更多麻烦么。”

  “那是我来京都第一天,他们收留了我。”顿了顿少女继续说道“大家都很照顾我。芹泽先生是例外,其他人都挺好的。”

  “那也有很多不方便吧!”小铃忽然坐起来看着装死的冢田澈“小澈你不要装死啦,浪人组那么危险,而且里面全是大男人,你一个女孩子混在里面天知道里面会发生什么!”

  “小铃你想太多了,不会有事的。”想到什么,冢田澈睁开一只眼睛看着她:“相信我,他们打不过我,我可是有神明庇护的女人。”接着继续闭上眼装死。

  “……”莫名有种无力感的小铃放弃了跟冢田澈的对话倒地继续睡觉。

……

  正午,穿着黄色少女走到浪人组门口,刚要出门巡查的原田左之助看到小铃,浅笑了两下朝着屋内喊道“喂,龙之介,找你的!”

  “诶?”正在扫地的井吹龙之介抬头看见小铃脸一红,放下扫把就跑过来“你怎么跑到这里来啊,很危险的!”

  “我这次来是想说小澈现在暂时住在我那边,想让你们安心的。”少女眨了眨眼睛笑着说道。

  “小澈?!是只冢田么?”原田左之助刚要走,便停住了脚步。

  “嗯。”还没有意识到什么的小铃点点头。

  “跟我来。”不由分说,原田左之助拉住小铃的手刚想拉着她进屯所一只手便握住了原田左之助的手腕。

  那是冢田澈的手,少女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脸色苍白地喘着气但是握住原田左之助的力气却一点都不小。“放开她,她什么都没看见。”

  “小澈!你怎么过来了!”看见冢田澈小铃带着一丝责怪的意思皱着眉马上扶住她。

  “担心你。”冢田澈面无表情而耿直地开口,却没注意到井吹龙之介略带落寞的表情。

  “我去通知大家。”他转过身,无视了喊他的原田左之助。

  而听到冢田澈的话,小铃愣了一下,结结巴巴地喊着:“就,就算冢田君这么说,也无法弥补你欺骗我的事实!”

  “……抱歉。”

  原田左之助:“……”这两人一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总之有惊无险地保住了小铃,倒是冲田总司看到冢田澈出来的时候冲了过来激动的狠狠抓住少女的肩接着直接被少女面无表情地一脚踹在裆部上:“蠢货,你抓在我伤口上了!”而后者则是吃痛地捂住裆部蹲在地上,脸上却带着笑容。

  小铃看在眼里,忍不住捂住唇笑了起来,总算明白你说的不会有事是怎么回事了。而冢田澈则是一如既往面瘫地靠在墙上,冲田总司更是关顾着高兴,只有好男人原田左之助注意到了本就没有愈合被冲田总司抓的冢田澈血又渗出来的左肩。“总之还是先回去吧。”

  至此,冢田澈回到屯所后重新回到了大爷一般的待遇。一日三餐有人做,还有人送到她房里,衣服也有人洗,她只要躺在床上就好了。








最后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