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主薄樱鬼】时间溯行

ooc

有bug

有私设


十、女孩子(一)

  前段时间冢田澈跟着近藤勇土方岁三等人去了趟大阪,起初冢田澈跟着众人逛的很开心,只是后来芹泽鸭在喝醉酒后大闹了那边的红街,割掉了两位艺伎的头发,导致所有人的都很不开心,最后办完公事便再也没心情逛下去早早地回来了。这件事传到京都之后原本名声就不太好的屯所名声更差了。而且不仅屯所名声变差了,甚至还出现了小偷,还有人假借着芹泽鸭的名义到处骗钱,这让众人很是烦躁。

  小偷是曾经的队士佐伯,抓到后估摸着新见先生又给他喝了变若水,导致罗刹再一次逃走了。与之前不同,这一次的罗刹带着自己的意识,不再是胡乱的发狂,他有意识的翻墙逃走并躲藏了起来。漫无目标地黑夜巡查再一次开始了。

  一夜无果,次日在朱雀小巷发现了队士佐佐木和另一位女人的尸体,尸体干枯并且血几乎被吸光,而凶手便是那个变成罗刹的佐伯。当日夜晚,众人再次分头寻找罗刹。

  冢田澈负责搜查岛原。她喜欢站在处俯视整个街道,因这样能够看清很多东西,包括那个躲在岛原角落里吸食艺妓血液的罗刹。彼时天已经开始有些微亮,只不过像岛原这种地方一如既往地昏暗。

  轻盈的落地,冢田澈站在小巷的角落口缓缓抽出腰间的加州清光走进去。里面曾经一起战斗的队士,不,现在的话叫罗刹更加贴切。因为他已经彻底失去了意识,猩红的眼睛里什么也没有,浑身是血,因为刚吸过艺妓的血嘴上残留的血还没有干透,滴滴答答地顺着他的下巴滴在地上。衣服上的血渍已经干透,一块一块地在他身上泛着腥味。见冢田澈来了,他站起来摇摇晃晃地走了两步,忽然就停住脚步,又接着飞快地如野兽一般向冢田澈冲过来。

  来不及躲闪,这是冢田澈的第一反应。她试着调动体内的灵力举起加州清光硬是挡住罗刹的攻击,变为罗刹后的佐伯身体各项机能都大幅度地增强,作为一个少女,冢田澈如果那一瞬间没有用灵力护住自己估计已经被打飞了。见冢田澈挡住攻击,罗刹猛地一个后跳到而冢田澈借机一个箭步冲过去一刀刺在罗刹的左肩上,而罗刹咆哮着抓住加州清光挥刀就要砍向冢田澈,而冢田澈松开加州清光抓住罗刹的左肩从他头顶翻过瞬间又再次抓住加州清光,强大的惯性力使得罗刹有些重心不稳地后倒,冢田澈趁机用左手掏出怀里的药研藤四郎一刀插进罗刹的右眼上再猛地拔出跳开与罗刹拉开距离。借着罗刹的自愈需要短暂的时间,冢田澈一不做二不休握着加州清光冲过去对准了罗刹的心脏眼看着要刺过去忽然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啊,冢田君!”

  “在战斗中一瞬间的分神或许都会让人致命。”这是她第一次上战场的时候加州清光就对她说过的话。这么多年她一直认真地贯彻着这句话,只是,她真的没想到,在这个时间段那个名叫小铃的艺伎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血,染红了她白色的衣服,就在刚才她分神的一瞬间,罗刹一刀劈下,在她身上留下狠狠的一刀最后被冢田澈刺中心而亡。

  而身后的小铃看到这一幕吓得后退了两步想要冲过来,少女便开口了:“别过来!”冢田澈用加州清光勉强撑着地,背对着她说道:“你现在转过身回去,你设么的都没看到……如果……不想死的话。”

  “啊……嗯。”听了冢田澈的话小铃乖乖的背过身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往回走,走了两步,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偷偷转头往后瞄了一眼——冢田澈脸色苍白地靠在墙上,肩上的血已经蔓延到袖子上,胸口、小腹处的血印也在不断地扩大。

  刚才罗刹临死前的一刀砍的很深,一路从左肩斜着向下一直砍到了小腹。冢田澈感觉自己现在有点无力,加州清光握在手里一直在发热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她本想借着街边的墙的支撑看着小铃回去确认她没看到现场才离开,只是没想到小铃回头看了她一眼接着就直接冲她跑过来。

  “冢田君你受伤了。”小铃跑过来扶助冢田澈,借着下意识地转头要去看死在那边的罗刹,冢田澈眼疾手快捂住她的眼睛。

  “如果你要是看了那怪物,我就要奉命杀了你了。”是的,罗刹这种东西是不能让外人知道的。

  小铃点了点头,转过来看着冢田澈,一脸郑重:“冢田君伤的这么重先跟我回去包扎吧,等伤好了再回屯所。”说着小铃不顾冢田澈的意愿架起她就往回走。

  至于待冲田总司等人找过来原地只剩下了罗刹的尸体……





小剧场:

小铃:冢田君真帅啊!

冢田澈:……嗯。

小铃:所以说冲田君又打了一章酱油。

冲田总司:再说砍了你哦。

冢田澈:说的很对。

冲田总司:你到底帮谁?

冢田澈:小铃。

冲田总司:分手吧!



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