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苑____

话废属性,脑洞很多一个都写不出来。
基本上吃原女较多,不腐,不吃一切耽美cp√
不求功,不求名,只求一个真心。

源稚女x你

从看完龙三就想写这文已经很久了,只是一直拖着没有写。因为隔得时间有点长,大概有很多BUG也会有OOC介意右上,谢谢。

 

 

  “苏秦,生日快乐!”酒杯相碰,杯中的就被撞出来些许,但是几个女生并不在意。

 

  那天是苏秦20岁生日基友几个一起在家里给她庆祝生日。酒过三巡后几个女孩子都有了微微的醉意,其中一个关系最要好的女孩子搂着苏秦的脖子躺在沙发上,道:“苏秦啊,今天我们就都满20岁了,过些日子我们到日本旅游去红街看看怎么样?就看看,饱饱眼福。”

 

  “红街?去牛郎店吗?好啊,我也想去看看里面到底长啥样。”苏秦闭着眼睛,想象着牛郎店的场景,“嗯……说不定还能泡个帅哥哥。”

 

  “行了吧你们一帮痴汉!哈哈哈……”边上另外几个女生把她们一推,苏秦顺势躺在了沙发上一动也不动,一脸惬意。

 

  手机从苏秦口袋里滑了出来,掉在了沙发上,屏幕上闪着一条未读短信:小妹,生日快乐!——苏恩曦。

 

  苏恩曦是苏秦的姐姐,虽然说是姐姐,但是苏秦表示她从来都搞不懂她这个姐姐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姐姐从小就相当擅长理财,在外面她或许是叱咤风云的投资者或是端庄优雅的Lady但是在家里……其实跟自己一样是个宅女2333她手中掌握的数百亿资金却硬是说自己只是一个管账的,这说给谁听都不信,或许这只是姐姐谦虚的一种表的方式。苏秦一直这么认为着。只不过也多亏了她姐姐苏秦才得以过上这样小富婆的日子,跟着基友没事就来趟出国旅游也不是问题。

 

  到达日本后的第三天夜里,苏秦决定去天高原见据说目前在天高原当老板娘的自家姐姐。毕竟难得来日本一趟,总要打声招呼。只是,她从来没想过,刚到高天原半小时不到,天气骤变,海啸冲破堤坝涌了进来,房屋被掀起,大桥被压垮,豆大的雨点拍打着地面,天空被闪电劈地骤亮。

 

  地面在晃动,水面在还在不断往上涨,苏秦艰难地从人群里挤出来跑到楼梯口。苏秦身在二楼,此时水已经漫道她脚裸了,一楼完全被淹掉——她没有退路了。楼梯角落里一个瘦小的男子扶着墙勉强地站着,他腰上受了伤,隔着沾满血的衣裳看不出来,但是血印还在不断扩大,看起来应该是伤的很严重。他哆嗦着,眼里已经写满了绝望二字。

 

  “喂,坚持住!”苏秦跑过去扶住他,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男子身上很冷。“下面没有出路了,我们上面去,我来的时候看了一下,这楼还是挺高的,一时半会淹不了。能走路吗?”

 

  “……”男子没有说话,只是略带惊讶地看着她,楞了一下,摇了摇头。

 

  “我背你。”没有多想,苏秦弯下腰,让男子上来。男子不高,在一般人中也算轻的,但是即使是这样在他趴上来的一瞬间苏秦差点整个人重的扑出去。她双手紧抓着楼梯,一步一步艰难地往上走。“你跟我说说话,别睡啊。”

 

  “没有用的,王将来了,我们都要死了。”男子哆嗦着嘴唇,在苏秦的耳边说着。

 

  “别说胡话,我们都会活下来的。好不容易来一次日本,我才不想死在这里。”苏秦看着前方的楼梯,迈着颤抖的教一阶一阶往上爬“我叫苏秦,中国人。你呢?”

 

  “我叫源稚女。”男子趴在苏秦的背上一动不动。

 

  “你是这里的员工吗?”

 

  “嗯……算是吧……”

 

  “那好啊,等一切过去了,我再来这边找你,我算是你的救命恩人,你要给我会员价哦~”说着,苏秦回过头,冲着源稚女咧出一个笑容。后者愣了一下,那本如死灰半的眼睛似乎有些放大,好像有了些光彩。

 

  说实话,之前关注点一直在源稚女的伤口上,没有自己看这个男子,直到刚才发现原来背上的男子有着比女人还要精致漂亮的脸,哪怕是因为被吓坏了脸色惨白也不能掩盖住他的美。说起来他的声音也很好听,温温软软的,听起来很舒服。

 

  “好,不过我可是头牌,这次你可赚到了。”

 

  “源稚女会唱歌吗?给我唱首歌吧,我快累死了。”

 

  “好。”

 

  真的,温温软软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如果不是现在情况紧急,苏秦真想坐下来跟背上的男子好好聊聊,多听听他声音,多看看他的脸,不过不是这样惨白惨白的脸色。

 

 

 

  ……

 

  苏秦继续往上爬,她站在三楼楼梯口看了眼水势,二楼已经被淹了一半了,她没有时间休息,赶忙背着源稚女往四楼爬。只是到三楼转角口的时候,她一直紧握着楼梯的手松了。

 

  “呐……稚女,这一次,好像真的我们都要完了。”

 

  一个身材高大近两米的男人,手里拿着弯刀面露狰狞得冲他们笑着,发出婴儿般的哭泣声,他张开整张嘴,足够一口吞掉苏秦的头。

 

  直到这一刻,少女真的害怕了,那种盲目乐观的精神没有了,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她感觉空气压抑的让她头重脚轻,往后退一步,接着,整个人往后倒去,忽然意识到源稚女还在自己背上,苏秦拼命地伸出手要去抓楼梯扶手——抓空了。她感觉后脑勺狠狠地砸在地上,脑子开始嗡嗡作响,眼前什么都看不见了。

 

……

 

……

 

……

 

  一星期后苏秦在医院里醒过来,这一个星期她一直在做着一个相同的梦。梦里有个男子长着一张比女生还漂亮的脸,说话的时候温温软软的,她伸手想要触碰他,只是每次就快要碰到他的时候就出现了面露狰狞的怪兽向自己砍来,隐约间好像有个浑身是血的人挡在她面前,接着她便陷入了无限的黑暗。

 

……

 

  “你是这里的员工吗?”

 

  “嗯……算是吧……”

 

  “那好啊,等一切过去了,我再来这边找你,我算是你的救命恩人,你要给我会员价哦~”

 

  “好,不过我可是头牌,这次你可赚到了。”

 

  “源稚女会唱歌吗?给我唱首歌吧,我快累死了。”

 

  “好。”

 

……

 

一年后高天原:

 

  “你好,我找源稚女。”

 

  “不好意思这里没有这个人。”

 

 

 

 

 

 

讲真的,我挺喜欢源家两兄弟的,最后也谢谢你看到这里。

 因为bug删了重新发回来

 


评论(2)

热度(30)